中培医院网

首页 > > 图书
《医疗卫生机构合同规范化管理与审计实务》
作者: 发表时间:2019-03-10 16:51:46 来源:中培医院网

点击购买

  本书包含医疗卫生机构的合同概论、合同审查与修改、政府采购合同管理、建设工程合同管理、融资租赁合同管理、合同审计等主要内容,对每项内容都做了法律精准性、操作规范性和应用针对性的讲解,并辅之以大量的案例分析和小贴士提示,具有很强的实操指导作用。

  本书还针对不同单位实际要求,专门拟定了8个合同管理制度范本和合同审计制度范本,各医疗卫生机构可根据自身管理要求选取相适应的制度范本,参照其制定适合自己单位的合同管理办法或合同审计办法。

  此外,本书还把医疗卫生机构的合同分为采购、服务、建设工程、科研合作、信息开发、战略合作等六类,分别提供了若干合同范本,以供各医疗卫生机构直接或参照采用。

  作者:吴龚

  定价:138元

  企业管理出版社

  2017年11月

微信小程序购买

微信小商店 店铺码.jpg

点赞 收藏
欢迎您在线咨询
购书发票

扫一扫